天天都便宜  家樂福 一夜眠、淫夜春清倉大拍賣

 
一夜眠 ~ ~ 無色無臭味:男生用了一夜眠,不管她愛不愛你,只要一粒加入她的飲料或湯汁裡,15分鐘後...保證讓你滿意(時效兩小時)
你要把她帶到賓館裡邊幹兼拍寫真集、草叢堆裡打野戰加實況錄影、一堆人輪流幹、脫光光丟到大街上、還是...保證她醒來後渾然不知渾然不覺,讓你吃乾抹淨、佔盡便宜
 
淫夜春 ~ ~ 無色無臭味:女生用了淫夜春,不管你心愛的男人愛不愛你,只要一粒加入他的飲料或湯汁裡,15分鐘後...保證讓他整個人黏著你、兩隻腳巴著你,求妳跟他上床、求妳讓他幹到爽.
幹到最後保證讓他精疲力竭,妳說什麼他都答應妳
妳也可以讓他吃完藥後...把他晾在一邊,讓他慾火焚身,像隻發情的公狗在大街上到處亂交配
 
淫夜春 一顆時效兩個小時,如果妳體力不佳無法讓妳的男人不斷的幹兩個小時,妳最好不要讓他吃,以免他一直找妳幹不停
 
一.晚上七點後歡迎親洽: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3巷17號2樓

要來之前請先電話預約,預約專線:(02)26331714

二.鴻哥各大拍賣網 *** 鴻哥拍賣區線上訂購 ***

三.鴻哥無名、雅虎nap2788@yahoo.com.tw、番薯藤nap2788@yam.com.、批批踢....各大網誌及雅虎部落格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Vqx2FHKcEQd7DKu.o7Vt 番薯藤部落格http://blog.yam.com/nap2788 線上留言(記得留下你(妳)的聯絡方式),我會請專人和你聯繫
 
因為現在警察抓得很緊,所以....到時可能會約你(妳)在大賣場做交易,你(妳)放心,那家南港大賣場(家樂福)我很熟(我是內部工作人員),裡面哪些角落是監視器拍的到,哪些角落是監視器拍不到,我都很清楚,一定不會出問題
大賣場交易地點
家樂福南港店: 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20巷5號B1-1
(02)2788-2550 安全課邱棚鴻
 
老規矩,不在家樂福大賣場內和我親自做交易者,我們電話約好交易時間、地點,我會叫我養的妹仔「小花、慧慧或茉莉」去跟你做買賣
   ***一手交錢,一手交貨 ***
                
      ~~~~歡迎各位大駕光臨~~~~     

        棚鴻(鴻哥) 感謝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